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连发3个500余人“超级团”——“千人游西峡”惠民旅游活动完美收官7月6日起接棒启动“万人游西峡”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29日至30日,一个由11辆大巴组成、总计500余人的“超级旅游团”,在南阳市西峡县畅游了一番,而此前已经有两个同样规模的团队先行游览。自此,由运城关帝国旅组织的“千人游西峡”惠民旅游活动完美收官。为了满足更多游客需求,该旅行社与当地政府沟通申请之后,将于7月6日起接棒启动“万人游西峡”活动。

为了回馈广大游客,运城关帝国旅与当地政府对接后,于6月初启动“千人游西峡”惠民旅游下乡活动——老君洞+伏牛地下河+龙潭沟+仲景古镇纯玩二日游,原价每人388元,活动价每人198元,高考学子持准考证可享受178元的特价(包含交通、民宿和两次餐费)。总经理王鹏飞介绍,推出此次旅游活动的目的一方面是给长期以来关注、支持该旅行社的广大游客谋福利,另一方面是为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孩子们提供一个物美价廉的短途出游好产品,让他们能够充分放松身心。活动启动之后受到运城市民的追捧,旅行社在原定两个班期的基础上又申请增加了一个班期,每个班期的发团人数都在500以上。

为了感受这个线路的质量,记者跟随第三批团队进行了探访,感觉不虚此行。这个线路上的主要景点都是当地的“王牌”,两个4A级景点,一个3A级景点,有山有水有特色。其实,老君洞并不是一个洞,而是由野人谷、太清谷和包括老君洞在内的几个天然溶洞组成的综合性景点。从野人谷到太清谷,自上而下一路跟随你的是身旁的淙淙泉水,间或有或大或小的瀑布带给你惊喜。景区别具匠心地以竹筒的造型托起泉水,连接起整个水道,中间特意设置各种模样的盛水物件,有葫芦,有大瓮,还有茶壶。水声叮咚,再加上满眼的绿,让人充分感受到山水相依的大自然魅力。别具特色的景点就要数溶洞景观了,每个溶洞的名称都与老子有关,有老君洞、青牛洞和打铁洞。洞内分外凉爽,各种造型的钟乳石让人叹为观止,有石琴、石瀑,还有“恐龙入山”“老君布道”等景观,钟乳石摸上去都湿漉漉的。龙潭沟的特色是巨石多,山阶盘绕,曲径通幽。这里还有网红桥、喊泉、滑道等游乐设施,让人流连忘返。在伏牛地下河,游客划着皮筏艇缓缓入内,参与感爆棚。徜徉整个河道,你会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山体之内,沿地下河道,错综复杂地造出一个别样世界来。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游客增添更多快乐,景区还特意准备了“网红大锅菜”和大型篝火晚会。

王鹏飞说,因为这款旅游产品物美价廉,所以即便已经发了3个大团,依然有许多市民期望能够参与进来。为了满足更多游客需求,该旅行社与当地政府沟通申请后,特接棒推出“万人游西峡”活动,从7月6日起的每周六开始发团。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报名咨询电话是15035973183、13834390015。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个线路需要自理的费用有70元(原价200元),包括竹筏游船费等;另有30元上山的小交通费用(自愿选择是否乘坐)。此行程报价均为政府惠民特价,其余证件不再有优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