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基础设施逐步完善 绛县乡村游画卷越来越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旅游股一行人日前来到该县焦家涧村、白家涧村查看乡村旅游建设情况。

目前,焦家涧村的采摘园已经建成,年接待游客3000余人次,小型会议中心、“农家乐”、窑洞住宿、孔雀园也已基本建成,即将投入使用。白家涧村中花园、垂钓池、莲池已向游客开放,特色石窑及配套花园基本完工,计划下半年对外开放。

近年来,绛县县委、县政府结合县情实际,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绘制美丽乡村画卷,以郝家窑、白家涧、焦家涧为代表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观光游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