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中心城区解放路提升改造工程启动6月20日至明年年底进行分期分段封闭施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19-06-19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6月18日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中心城区解放路提升改造工程启动。根据道路施工要求,从2019年6月20日至2020年12月31日,该局将对中心城区解放路进行分期分段封闭施工。其中,6月20日至9月20日,将对解放路禹都大道至工农街段进行封闭施工改造。届时,该路段将由双向四车道变成双向六车道。

中心城区解放路提升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3515重大工程项目”。该工程北起高速北口连接线,南至禹都大道。该工程建设内容为道路、桥涵、排水、中水、电力管沟、照明、交通、绿化、拆除等。工程完工后,不仅可以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改善城市环境,还对建设北部新城、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解放路提升改造工程相关负责人说,将全力以赴,科学合理安排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完工。封闭施工期间,望沿线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市民理解、支持,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同时,请沿街居民做好出行安排,通过该路段的车辆请提前绕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