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刘志宏活动报道集> 活动报道>

刘志宏与山西焦煤集团董事长王茂盛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6-13

刘志宏与山西焦煤集团董事长王茂盛座谈

双方就加快推进盐湖保护性开发利用进行深入交流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6月11日,市委书记刘志宏与山西焦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茂盛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盐湖保护性开发利用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乔登州、卫再学等参加座谈。
  刘志宏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王茂盛一行来运,并对山西焦煤长期以来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山西焦煤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培育新优势、激发新动力,正在朝世界一流焦煤企业奋进。多年来,山西焦煤集团一直关注、支持、参与运城的发展,为运城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盐湖是中华民族巨大的自然遗产、历史遗产、文化遗产和工业遗产,在促进人类进化、推动中华民族繁衍生息中起到巨大作用。保护性开发利用好盐湖,推动盐湖资源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是地方和企业的共同愿望。希望双方进一步统一共识、全力配合、形成合力,把盐湖保护开发作为重大战略来研究推动。把对盐湖的保护放在首位,强化供水、防洪、绿化等保护系统建设,恢复盐湖的历史原貌。深入挖掘盐湖的历史文化内涵,统筹推进盐文化、工业生产、旅游、演艺、康养等开发利用,把盐湖打造成华夏文明国际旅游目的地,赋予盐湖新的价值内涵。
  王茂盛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山西焦煤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盐化集团是山西焦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山西焦煤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与运城共同携手,深入交流,加强顶层设计,全力做好盐湖保护性开发这篇大文章,优化整合资源结构,打造行业领先、竞争优势明显的化工龙头企业,助力运城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