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户籍民警暖民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30

  运城晚报讯 5月22日,夏县瑶峰镇周村村民康某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 警务到家”的锦旗送到了夏县公安局瑶峰派出所,对户籍民警邢金凤认真负责、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5月15日下午,瑶峰镇周村村民康某来到瑶峰派出所户籍室反映,其儿子康某辉因精神问题一直未办理二代身份证,这次民警下乡到周村普查户口时,他才发现儿子户口已被冻结,但家人均未能说服康某辉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了解情况后,户籍民警邢金凤本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工作态度,立即进行查询、核实。经查询,康某辉的户口确实因未办理二代身份证被冻结。邢金凤立即联系照相馆工作人员,配合管片民警到康某辉家现场采集了二代证照片,并到村委会进行了调查取证。5月22日,康某辉恢复户口一事经县局、市局审批结束,户籍民警邢金凤立即通知康某辉家属到派出所办理恢复户口。当康某辉家属拿着崭新的户口本时,激动得热泪盈眶,对民警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 (夏景)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