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举办全国老年太极拳 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5-23

  运城晚报讯 5月19日,在欢快流畅的《运动员进行曲》中,由夏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老干部局、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夏县武术协会承办的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在莲湖公园廉政文化广场举行(如图)。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传承发扬民族传统体育健身项目,弘扬太极传统文化,服务老年人健身活动,喜迎祖国70华诞,为二青会的成功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当天,参加太极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的共有8个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他们都是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太极拳爱好者。其中,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只有6岁。他们表演的《24式简化太极拳》《陈式太极拳》《八法五步太极拳》《太极功夫扇》等,轻灵稳健、刚劲有力,获得在场人员的阵阵喝彩。
  (张秀峰 姚中吉)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