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离乡不离土 异地显身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8

  5月27日,在位于夏县胡张乡下晁村的西瓜大棚里,种植户郭小娟展示今年成熟的第一批西瓜。
  郭小娟是垣曲县王茅镇柳庄村人。2017年,她和丈夫申文池学习了西瓜种植技术,成为新型职业农民,之后投资十多万元,在适宜种西瓜的夏县承包了20亩地,搭建了温室大棚38个。
  郭小娟说,去年由于缺乏经验,基本上没赚钱。今年他们总结经验,摸索出新方法,种植的西瓜成熟后皮薄籽少、甘甜多汁,深受市场欢迎,每天采摘的西瓜都被当地西瓜合作社全部收购,今年收入预计超过十万元。 (董应赞 )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