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148名“国内高手”圣天湖畔赛钓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2019中华垂钓大赛选拔赛暨山西省第二届圣天湖垂钓大赛日前成功举办。
  来自山西、陕西、河南、河北等全国各省的148名钓鱼爱好者,欢聚美丽的圣天湖畔,参加了此次盛大的垂钓比赛,助力在我省举办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
  近年来,芮城县委、县政府积极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和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取得明显实效:芮城荣膺“全国体育旅游目的地”称号,圣天湖景区被列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并入选全国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本次垂钓大赛拉开了随后进行的全国钓鱼比赛、二青会铁人三项比赛序幕,对于推动芮城县全民健身运动和竞技体育比赛的快速发展,提升芮城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介绍,未来,圣天湖将形成“一湖圣水、十里梅岭、千亩红荷、万只天鹅”的独特生态景观,汇集30个以上的运动休闲项目,每年将举办2至3项国家级体育赛事,建成可同时容纳2000人左右食宿的研学和康养基地。
  竞技钓鱼是群众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以体育竞赛为主要特征,由钓鱼这项休闲运动发展起来的一门体育竞技项目。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