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法院发布打击“执行老赖”通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6

  运城晚报讯 近日,垣曲县人民法院发布关于严厉打击“执行老赖”的通告,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巩固和推进执行成果。
  5月9日,垣曲法院执行局局长王明杰带领执行干警,来到垣曲县各乡镇、厂矿、企业、社区、超市、车站等地张贴通告,做到宣传无死角,让“老赖”无处可躲。
  通告要求,凡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要主动到该院执行局履行义务;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将被公安机关集中移送一批,拘留一批。同时,“老赖”将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法院将通过法院政务网站、微博、微信、LED大屏幕和其他媒体,对失信被执行人公开曝光,并对其手机设置“老赖”彩铃。对于举报被执行人下落和财产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安机关将予以奖励。
  “通告的发布,有利于扩大影响,强化执行攻势,敦促被执行人到法院履行义务。”该院相关负责人说。 (原通)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