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公安局快速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4

  运城晚报讯 5月8日14时许,万荣公安局刑侦大队接110指令,租住于本县裴庄乡黄河市场的薜某某报称:其朋友卫某(女,37岁),被杀死在黄河市场一出租屋。
  接到报警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作出反应,刑侦、刑事技术部门等各路人马相继赶赴案发现场开展工作。
  根据保护现场的裴庄乡派出所民警提供的前期情况和对案发现场群众的走访调查,结合犯罪嫌疑人留下的蛛丝马迹,民警通过刑侦技侦网安情报部门的核查,迅速锁定嫌疑人为万荣县裴庄乡集贤村的杨某某。随即民警对杨某某展开搜捕,并对其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了重点查缉布控。
  经过16个小时的奋战,9日上午7:20许,嫌疑人杨某某在其家附近的巷子出现后,被守候的刑侦民警抓获归案。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杀害卫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019年5月8日凌晨,两人因情感纠纷发生争执,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现年36岁),在受害人居住的出租屋,持刀将受害人卫某杀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王二林)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