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交警走进特教学校做宣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7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4月24日,垣曲交警大队宣传股民警和城西中队民警,来到该县特殊教育学校,给孩子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
  该校学生中,有的智力残障、有的行动不便或有语言障碍。课堂上,民警在特教老师的配合下,利用多媒体教室和交通安全知识课件,讲解了如何安全出行及避免交通事故的方法,教育孩子们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红灯停”“绿灯行”“走斑马线”等良好习惯,确保自身安全。同时,民警与孩子们进行了一系列交流互动活动。孩子们十分热情,纷纷举手向民警提问,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随后,负责该校路段的城西中队民警带领孩子们做交通指挥手势,并告诉他们交通指挥手势的具体含义,让每个孩子都能更加深刻地记住交通指挥手势。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的活动,增强了特殊学校孩子们的交通法律法规观念,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民警呼吁大家共同维护交通秩序,遵守交通规则。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