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学张乡:请在并成功人士回乡话发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1

  本网讯 4月7日,借清明假期,在芮城县学张乡政府邀请下,太原市芮城商会一行回乡叙乡情。
  芮城太原商会一行先后参观了该乡杜家村杜柏实纪念馆、水峪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协鑫光伏基地和桥头村影视基地,随后来到柏树沟颐养苑进行座谈。看到家乡蓬勃发展的势头,商会会员纷纷感叹家乡的变化,更增加了回乡创业的信心。
  在并工作的老领导杨文宪、李亚新和太原市芮城商会会员与县、乡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表示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不断反哺家乡的同时,更多地对外宣传芮城、推介芮城,为家乡作出更大贡献。(薛露 曹珊)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