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供电公司:共产党员亮旗帜 排查火患我先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0

  本网讯 近期,按照省供电公司关于开展高陡边坡隐患排查、森林防火专项督查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三个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垣曲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7座变电站、9个乡镇、41条10千伏线路进行火灾隐患排查巡视。
  该公司成立“三个专项行动”组织机构,领导班子分片负责,部门主任、供电所所长带队,共产党员亮身份,确保“三个专项行动”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出现火情及时处置。成立3个共产党员特巡组,加大防山火隐患巡查力度,确保各山火隐患点的可控、在控。共产党员特巡组深入防山火重点村落走家串户,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宣传工作,使村民更加清醒认识放火烧荒引发山火对变电设备及线路安全运行的危害性。积极与线路沿线群众护线员建立防山火信息网络,发挥群众护线员地理条件便捷、人员环境熟悉的优势,及时对周边线路火灾隐患和火情进行上报和监控。利用现场宣讲、线路通道设立警示牌和防山火条幅、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张贴防山火公告等多种方式,进行防山火知识普及,保证变电设备及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席腾飞)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