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开展广泛宣传 加强疾病预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8

  本网讯(见习记者 王棉)近日,芮城县人民医院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景区和学校宣传活动,让结核病防治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提高公众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
  该院的十余名医务人员在大禹渡景区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义诊活动。通过义诊、健康咨询、发放防治结核病健康教育资料等方式,医护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普及国家惠民政策。
  同时,该院感染性疾病科相关负责人还在该县陌南中学,为全体师生做了结核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使师生全方位了解结核病的危害、感染途径、预防措施等知识,从而提高结核病自我防控意识。
  此外,该院还在院内的LED屏幕滚动播放结核病相关知识,感染性疾病的相关科室人员在大厅现场宣讲结核病防治方法和注意事项,演示防护措施,积极引导群众预防结核病。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