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老年大学合唱团 教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6

  本网讯 3月25日,芮城县老年大学合唱团在县老年大学教唱《我和我的祖国》,共100余名学员参加,表达了芮城县老干部赞美祖国的心声。
  《我和我的祖国》这首动听的旋律由芮城县二中退休音乐教师任廷杰教唱。县老年大学分别为每个学员印刷了歌谱,以利于学员熟记于心。这首歌曲采用了抒情和激情相结合的笔调,将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结合起来,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县老年大学合唱团团长管林林说,《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首具有永久魅力的深受人们喜爱的抒情歌曲。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把这首主题歌曲唱遍芮城的山山水水,用实际行动去歌唱祖国、赞美祖国。(李会乐)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