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教科局举办先进典型报告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6

  本网讯 3月22日,垣曲县教科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报告会。报告会特邀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新师者教育研究院院长张超,为该县教科局工作人员、中小学教师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会上,来自垣曲县各中小学校的14名骨干教师,分别从改变慵懒散思想提升自我、构建高效课堂、关注留守儿童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从教经历。
  张超在《更新理念,提升素养》专题报告中讲到,教师要学会转变理念,用新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用新思想充实自己的头脑,敢于改变旧思想,善于更新理念,才能获得成长。发展教育事业,必须把教师素养建设放在首位,构建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垣曲县教科局要求该县教科系统工作人员及全体教师,要以理念更新为先,以14名骨干教师为楷模,把他们的敬业精神、忘我精神、奉献精神、服务精神运用到工作中,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办好垣曲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蕾娜)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