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14项主题活动 “百花齐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5

  本网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万荣县日前敲定了第三届“果海笑城·畅游后土”美丽乡村游的14项主题活动,可谓丰富多彩,百花齐放。 为实现“以旅兴农、以农促旅、农旅融合、推动发展”的目标,提升万荣旅游整体形象和综合实力,万荣县文化和旅游局推出了14项“果海笑城·畅游后土”系列活动,分别是:万泉乡二月二龙抬头民俗庙会、袁家村杏花节、南景村桃花节、高村油菜花节、聚贤农庄牡丹游园会、后土民俗大庙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健步走活动、南月之夏·浪漫之约、王勃诗词大会、稷王庙庙会、非遗项目展示展演、孤山朝山节、城乡互动消夏晚会、首届三白瓜休闲采摘活动。 据悉,本届系列活动将持续至9月份。这些活动的开展对加快万荣文化旅游业发展,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对全县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推进特色旅游县创建影响深远。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