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老年体协举办全面健身嘉年华推介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5

  本网讯 3月21日,芮城县老年体协在县民政局举办全面健身嘉年华推介会。该县老年体协人员、县直离退休干部、县老年体协队员等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是为满足广大中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倡导在自然环境中休闲健身。通过体育+旅游交流、展示、交友、共享健康快乐生活,使中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北京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健身嘉年华活动。会议希望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县老年体协各健身队负责人积极组织,认真搞好推介和旅游活动。(王格平)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