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商户主动为减税降费“打广告”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2

  本网讯 随着实施减税降费工作的深入开展,芮城县大街小巷的户外LED显示屏上几乎都打出了减税降费的“广告”。
  广告词有“落实减税降费 释放改革红利”“用好减税降费政策 助力芮城经济发展”等。原来,国家税务总局芮城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活动时,一些纳税户主动提出,可以利用自己的LED显示屏,为税务局打上有关减税降费的内容、宣传标语和口号等,助力减税降费。一时间,一传十十传百,县城中心便成了宣传减税降费的红色海洋。
  截至3月中旬,他们已在150余户纳税人的电子显示屏上播放有关减税降费内容400余条,这成为芮城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姚武兵 张燕)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