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春耕用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1

  本网讯 连日来,国网垣曲县供电公司从农村备耕需要出发,组织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认真查摆设备安全隐患,提高设备的健康水平,强化安全监督与管理。
  该公司以基层供电所为班组,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从各自管辖区域的实际情况出发,针对农民春耕生产电力设备线路长、面广、点多的特点,制定以村为单位的包保服务计划,开展有针对性设备隐患治理。帮助农民提前检修变压器、机井、水泵、线路等与农业生产密切相关电器设备,保证电器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开通春耕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手续,实行春耕用电优先制度,随时受理春耕用电业务,做到及时审批、及时安装、及时送电,农民春耕生产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并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和安全用电知识,现场指导农民科学用电、节约用电,让他们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排除各类隐患20余次,为全县广大农民春耕生产用电提供了坚强保障。 (席腾飞)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