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举办“3·15”大型活动 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19

垣曲县举办“3·15”大型活动

2300余公斤、标值2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被销毁


  本网讯 3月15日,垣曲县30个理事单位共同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现场销毁9大类、180余种、总重量2300余公斤、标值2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
  在该县新城大街中段活动现场,各理事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消费者投诉受理台、真假商品对比台、免费计量器具检测台、快速食品检测车等,向消费者宣传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电梯安全等法律法规,并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打假、识假、防骗等消费热点问题,现场讲解答疑。
  该县市场监管局对2018年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现场展示,起到了有力的震慑作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1.5万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600余次,现场受理消费投诉5起并当场解决,宣传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热烈,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
  宣传活动后,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查获的饮料、酒类、“五毛食品”、种子、化肥、化妆品以及非食品级添加剂等9大类、180余种、总重量2300余公斤、标值2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运至垃圾处理厂,在环保部门的指导下进行了无害化集中销毁。 (王亮)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