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芮城好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05

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芮城好人


志愿者在搀扶老人

  本网讯 阳春三月,春暖大地。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100名志愿者走进山村、敬老院、留守儿童家中,把关爱和温暖送到百姓身边。
  在芮城县九峰山下的大王镇南辿村,志愿者热心为群众发放爱心衣物、黄手环,开展义诊、理发行动,并主动上门为村里行动不便的老人修剪指甲、进行心理疏导、打扫庭院。留守儿童李辉是爱心协会近期关爱的对象之一,志愿者为他送去文具、书本等,帮他检查作业、进行心理辅导,陪他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在该县金果幸福院,志愿者给老人发放了黄手环,还进行了义诊、理发、剪指甲、心理疏导等,并耐心地与老人聊天、拉家常,为他们送去贴心的服务。此外,志愿者带来的广场舞、独唱、线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的爱心行动,像春日的暖阳,温暖人心,他们让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古魏大地薪火相传。 (吕红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