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首批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3-02

  本网讯 2月28日,芮城县2019年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 百日百项首批7个重点项目分别在该县中小企业孵化基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该县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涉及民生改善、新能源、现代医药等多个领域,项目总投资6.48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5.18亿元。主要有山西康源肉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屠宰肉制品加工项目、芮城县沿黄旅游公路大禹渡至圣天湖改建工程项目、山西大禹生物有限公司酶制剂和微生态产业化项目、芮城古魏文化旅游景区建设项目、诺澜生物科技公司年产2500吨PPE改性吹膜项目、山西中天金水实业有限公司12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民营经济“三创”小镇建设项目。其中12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
  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该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省“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市“两会”,建设大运城,做细做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举措,也是按照该县“1285”战略布局、推进产业转型大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杨兴 张晓丽)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