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太阳光热取暖落户芮城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2-28

  本网讯 在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中,芮城县委、县政府以建立“全国清洁能源示范县”为目标,积极探索和引进清洁能源方便百姓生活。春节刚过,又一项清洁能源项目——太阳光热取暖落户陌南镇梧桐社区和芮城县城中小企业孵化园。
  太阳能光热取暖是利用太阳能板集热,存储罐置换,通过地面、墙面铺设毛细管网向室内供暖,形成以太阳能光热为主,电或气、油为辅助热源补充,从而达到取暖效果,融太阳能暖风、蓄热、跨季节取暖和集中供热为一体。
  芮城县委书记张建军积极联系牵线,研究布点推广。该县招商部门考察联系协调,牵头组织实施。目前梧桐社区和中小企业孵化园示范点已安装就绪投入使用。经过测试,两个试点的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比煤改电、改气更清洁环保、经济实惠。
  阳光温暖生活,科技提升品质。随着能源危机不断加剧和大气污染治理力度的不断加大,芮城县委、县政府统筹规划,以点带面,用太阳光热能源造福百姓,打造“全国清洁能源示范县”,彰显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责任担当。 (朱军虎 刘中青)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