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 银行税务局携手开展“春风行动”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2-28

  本网讯 日前,农行芮城县支行与芮城县税务局一行十余人,携带金融知识宣传资料、社保缴费宣传资料、农行“超级柜台”、智能POS机等,在芮城县南卫乡山底村开展了便民缴费“春风行动”。
  活动工作人员除宣传社保相关政策外,还现场为村民核对、登记身份信息,并通过农行智能POS机或掌上银行,为村民代缴养老保险金255人次5.33万元。该村一位柴姓村民高兴地说:“税务局和农行联合开展便民缴费活动,把国家最新的养老保险缴费政策和最便利的金融服务送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家门口,真是太好了!”
  (师小杰)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