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选树先进典型 激励担当作为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2-27

  本网讯 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万荣县近段时间扎实做好该县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推选工作,激励广大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扩大推荐范围。组织各单位党委(党组)按照推荐条件,从全县科级及以下干部中,推荐10名乡(科)级干部先进典型候选人、5名科级以下干部先进典型候选人,且本单位、本系统推荐人数不得超过两名。
  严格审核把关。对于推荐产生的前15名先进典型候选人,该县县委组织部严格执行考核流程,初步确定候选人,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最后,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后,最终确定先进典型。
  大力表彰奖励。对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将在全县干部大会上予以表彰,通过该县电视台、网络、制作版面等,对其事迹大力宣传;并与年度考核等次挂钩,直接评定为优秀等次,加大奖励力度,让担当作为者得实惠、受尊崇。(崔耀东)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