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裴庄乡太和村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奔小康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2-25

  本网讯 万荣县裴庄乡太和村党支部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注重实效,真抓实干,号召党员干部“思考一种办法,带动一种产业,引进一个项目,致富一方百姓”。
  他们着手成立果树合作社、养殖合作社、苹果树下种植合作社。现有的泰和养鸡场、致和养羊场,一是大量吸收剩余劳动力就业致富;二是采取公司加农户的办法,扩大养殖规模。该村党支部书记孙印全多年来发展无公害农业、绿色农业,势头强劲,每年吸收本村剩余劳动力到农场打工,增加农户收入。
  在这次大讨论活动中,他又率先垂范,决定合作投资3000万元,在太和村建立出口欧美农产品深加工项目。这一项目将于今年7月份投产,年创汇1000万美元,带动剩余劳动力200余人就业。(解建国)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