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会议讲话>

朱鹏参加夏县代表团审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2-25

朱鹏参加夏县代表团审议时说

找准定位 实现产业发展大突破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到夏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 闫鑫 摄
会议现场。 记者 闫鑫 摄
  本网讯(记者 张 越)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到夏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要找准定位,进一步在产业发展上求突破,在环境建设上下功夫,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力量。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战略谋划深、工作措施实,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坚决赞成和拥护。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将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朱鹏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表示将充分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把政府工作做好。
  朱鹏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取得的成绩十分不易。新的一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夏县要找准撤县设区后在全市大盘子中的定位。转变思想、更新思路,深入调研、汲取经验,找准县域产业定位和主攻方向,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区域协调,突出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要在产业发展上谋新篇开新局。重点打造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服务业,做好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的服务和支撑,打开产业发展新空间,寻求产业发展大突破,进一步提高中心城区经济发展的协同性。要在环境建设上进一步下功夫。继续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打造生态文明标杆,在发挥好绿化工作和农村环境集中整治优势的同时,把县城建设好,重点实施好白沙河生态蓄水、温泉康养小镇、小街小巷改造提升等工程,实现全县大变样,努力争取全省农村环境现场会在夏县召开,使夏县的农村环境成为全省的一个亮点,为运城添彩,为全省争光。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