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交警赶集“兜售”交安“年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见习记者 李政奇)1月18日,夏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埝掌镇集市,借着年前群众购物热潮,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驾驶员发放冬季安全驾驶宣传材料,并以多种形式向机动车驾驶人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书籍500余册、展版4块,达到明显的社会宣传效果。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