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尉郭派出所 寻孩又寻羊 真心得民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1-11

  本网讯 1月2日下午2时许,夏县尉郭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尉郭乡西阴村有群众报警称自己两岁的孩子已经走丢两个小时了。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经了解,该男孩在家门口玩耍时丢失,民警立即对周边环境进行分析,配合家人分头寻找。很快,民警在该村一村民家中将该男孩找到,交给其家人。
  当晚8时许,西阴村一群众来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家饲养了70只绵羊,下午5时从西阴村往阴庄方向放养时,7只羊不知去向,请求帮助。尉郭派出所接报后,在-10℃的漆黑夜色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搜寻,找到丢失的绵羊。
  该所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赞扬。(殷楠)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