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 召开民俗文化旅游年安排部署会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09

  本网讯 近日,夏县召开喜迎建国70周年暨2019“厚韵华夏·醉美夏都”民俗文化旅游年安排部署会,对春节、元宵两节期间的灯饰亮化及灯展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召开小组会议,进行研究细化,定职定责,形成具体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共同做好此次民俗文化旅游年活动;周密部署,确保安全,两节期间人流量增多,要积极与公安部门协调沟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两节万无一失;在电视、网站、微信等公众平台大力宣传两节活动,让群众提前熟知,全力营造节俭、扎实、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宋明山)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