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税务局: “三举措”为民营企业发展增添助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26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采取三项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简政减税降负,激发了民营企业的发展活力。
  一是“谈”出活力,解决问题提信心。邀请辖区30余家民企的代表座谈,收集问题14个,现场解决5个,限时反馈9个;收集意见建议7条,采纳5条,上报2条。通过座谈,进一步解决了民企税收疑难,融洽了税企关系,坚定了民企发展信心。
  二是“访”出信息,落实优惠送红利。以“万名税干入企服务”活动为契机,对30家民企进行重点走访,通过走访划定了减税惠及对象范围,对能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提供精准纳税辅导,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推动民营企业快速、高效发展。
  三是“简”出速度,优化服务提质效。所有办税窗口实行“一窗通办”,实现业务窗口受理、资料内部流转、事项限时办结。同时,积极推广网上办税和自助办税业务,着力打通办税“最后一公里”。开展涉税证明资料清理,严格落实“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并推出领导值班、容缺受理、绿色通道、预约延时办理等多项服务措施,使涉税服务更优,使民企办税时间更短、流程更简、体验更好,从而助推民企更好地发展壮大。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