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活动报道>

朱鹏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29

本网讯(记者 闫 鑫)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到闻喜县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优秀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汪尤、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一同慰问。
78岁的老党员梁仁学是闻喜县姚村人,因病长期卧床,生活困难。朱鹏详细询问老人的病情,了解他在健康扶贫、医疗补助方面的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老同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享受到党的好政策,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因公殉职党员刘新吉的家中,朱鹏关切地询问其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刘新吉同志一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刘新吉同志在基层工作岗位上鞠躬尽瘁、兢兢业业,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朱鹏叮嘱刘新吉的妻子及家人要注意身体,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老党员李兰英今年92岁,有71年党龄,新中国成立初期曾是原桃园公社妇女主任,后回到桐城镇姚村任妇女主任。朱鹏握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老人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她健康长寿。朱鹏指出,老党员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多关注关心他们的生活,真正让他们生活舒心、安享晚年。
优秀共产党员吉炳南退休后热心宣讲党的政策,参与党建和法制研究,特别是15年间情注老年教育,在农村推动成立8个乡镇老年大学和20个村级老年学校,保持了共产党员本色。朱鹏对吉炳南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凝聚更多老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多建言献策。朱鹏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市人民群众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为大运城建设努力奋斗。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