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活动报道>

朱鹏:下大决心强力推进 坚决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14

朱鹏检查“散乱污”企业治理和煤改电、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时强调

下大决心强力推进 坚决完成各项任务


本网讯(记者 张 越)6月12日,市长朱鹏先后到盐湖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指导“散乱污”企业治理和煤改电、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下大决心,强力推进,坚决完成各项环境保护整改工作。副市长卫再学一同检查。
朱鹏先后到东城办中银社区、南城办池神庙社区泰山巷片区,听取煤改电、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盐湖区要尽快摸清底数,拉出清单,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及早动手,科学施工,确保如期完工。
在实地查看运临路两旁“散乱污”企业治理、辛卓村养殖场发展现状后,朱鹏指出,要严格标准,强化措施,坚决按照要求加快整改。要实施综合整治,引导企业规范管理,坚决根治“散乱污”顽疾。
在关铝热电厂,看到中心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项目主厂房已封顶,1#、2#锅炉钢架、受热面系统安装及水压试验完成,厂区消防、给水等管道正在进行,朱鹏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联合办公,加快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热电厂要完善机制,制订方案,严密组织,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钢材市场、福兴石材加工厂,朱鹏详细了解企业整改进展情况后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按照有关要求坚决立即整顿。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监管,对整改后仍不达标的要依法取缔。
万得福热力公司承担着空港区的集中供热任务和开发区用气企业的供气服务,目前企业正在对两台锅炉进行全面提标改造。朱鹏指出,要坚定信心,直面问题,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把企业发展和环保整改工作做好,全力以赴保障集中供热。
朱鹏强调,加快“散乱污”企业整治和煤改电、煤改气工作是重要的环保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下大决心,下大力气,加快推进。要继续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巡查监督,确保排查到位、整治到位、监管到位;注重宣传教育,引导企业加快改造提升、加强规范管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做好煤改电、煤改气各项工作,让群众早日用到清洁热源,共享发展成果。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