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活动报道>

朱鹏:提高认识 高位推动 严密组织 强力推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5-23

朱鹏在首届“五小企业”产品博览会筹备会上指出

提高认识 高位推动 严密组织 强力推进


本网讯(记者 张 越)5月21日,我市召开首届“五小企业”(“群星灿烂”)产品博览会筹备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位推动,严密组织,强力推进,把本次博览会办成一个高水平的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副市长卫再学主持。
为推进我市“五小企业创新创业计划”顺利实施,让全市经济进一步活跃起来,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计划7月份在市农展馆举办首届“五小企业”(“群星灿烂”)产品博览会。
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博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后,朱鹏指出,举办“五小企业”产品博览会是我市深化“群星灿烂”发展计划的具体举措,对进一步激发全市中小企业蓬勃发展的潜力和活力,推进资源聚合,加强横向互动合作,打造集聚化、集群化发展产业体系,不断增强我市“五小企业”的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要优选产品,集中展示一批能够体现我市企业水平和呈现地区特色的精品。要精心策划,做好前期方案,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加强产销对接,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要精心组织,会展办公室要全力做好顶层设计,抓好统筹协调,按照总体要求、时间节点、质量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所承担项目的主责,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财力、安保、宣传等各项保障,确保整体工作有序推进,努力把本次博览会办成一个高水平的盛会。
王志峰指出,要强化创新创意,突出展览特色,搞好活动策划,增加参与性、体验性、互动性;扩大参与范围,努力吸引更多人群参加;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精心策划,确保博览会办出效果。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