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活动报道>

市政府与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5-18

本网讯(记者 闫 鑫)5月17日,市政府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铁路、高速公路、市政道路、桥梁、水利水电、环保、水务、市政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城市开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建生等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主持。
朱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和建生一行来运表示欢迎,对葛洲坝集团重视与运城合作、共建战略合作关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鹏说,运城历史悠久,人文厚重,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产业多元,生态良好,政策富集,充满活力。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大任务,着力推动转型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大运城。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建筑、装备制造、基础设施投资与运营、房地产、水泥等主营业务于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央企业和跨国集团,也是我国最具竞争力的上市公司之一。双方合作不仅可为加快大运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也将极大地激发全市人民加快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双方将按照框架协议的约定,本着平等互利共赢协作发展的原则,坚持规划先行,建立长效互动机制,构建战略合作关系,确保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开花结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葛洲坝集团在运城发展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共同打造央地合作共赢的典范。
和建生说,运城具有区位优势,人文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葛洲坝集团将立足地方实际,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充分发挥品牌、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与运城开展多领域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良好的沟通联络机制,营造良好的合作环境,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