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会议讲话>

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朱鹏主持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3-10

本网讯(记者 张 越)根据市委书记刘志宏安排,3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有关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及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楼阳生的重要批示精神。市领导王瑞宝、安雅文、张润喜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朱鹏指出,开好这次全国两会,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高度关注会议进展,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支持我市和我省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安心参政议政,以良好的发展稳定局面为全国两会胜利闭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朱鹏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楼阳生的重要批示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要正确引导舆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确保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朱鹏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全面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三大目标”,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总体安排部署,持续强化市委提出的“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要求,狠抓全年各项工作的启动和一季度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实现2018年各项工作谋新篇、开新局、再创新业绩。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盯紧目标,分析原因,对症下药,按照市委“两个保持”的要求,扎实做好工作,全面抓好承诺制、末位解剖制、重大工作报告制三项制度的落实,奋力推进全市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强化纪律约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状态和工作实际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春耕生产、植树造林、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及环保治理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