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活动报道>

朱鹏:强化举措倒排工期 确保早日完成整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3-03

朱鹏在临猗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时指出

强化举措倒排工期 确保早日完成整改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在临猗县督导第二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建设情况。记者 闫鑫 摄

本网讯(记者 张 越)3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到临猗县督导第二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举措、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早日完成整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督导。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共同努力,采取过硬措施积极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绝大部分反馈问题都得到了有效整改。但截至目前,临猗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未按期完成整改、夏县垃圾填埋场建设未达到时序进度。
朱鹏指出,环保工作既是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形成整改工作合力。市环保局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市住建局要加强督导检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技术指导和跟踪服务。临猗县要对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进行科学统筹、精密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点施工,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赶工期、抢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验收。各级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解决具体问题,采取果断有效措施,逐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完成整改任务,向中央环保督察组,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