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会议讲话>

我市安排部署南山和盐湖北坡绿化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2-24

我市安排部署南山和盐湖北坡绿化工作

朱鹏主持专题会


会议现场。 记者 闫鑫 摄


本网讯(记者 张 越)2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主持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南山南环高速路通道绿化续建项目与盐湖北坡绿化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崔元斌出席会议。
南环高速路通道绿化续建项目是我市重点绿化项目,从小李村至东郭收费站长12.3公里,两侧各50米宽;东郭收费站至夏县县城段长7.2公里,两侧各20米宽。盐湖北坡绿化项目西起池神庙以西900米,东至盐湖园,南至滨湖北路,北至北禁墙以南,南北平均宽约200米,东西长约3900米。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朱鹏指出,要把南山绿化项目作为全市今年绿化工作的龙头来抓,严格按照市城乡规划联席办公委员会的要求,整体设计、分段实施,抢抓春季施工工期分解工作任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盐湖北坡绿化项目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细化施工方案,保证苗木的成活率和绿化的整体效果,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各级有关部门、单位要强化组织,压实责任,做好协同配合。设计完成的区段要抓紧施工,加快推进;需要完善的关键区段设计要符合整体规划要求,达到绿化、美化、环保、安全于一体的效果,把项目打造为民心工程、良心工程、廉洁工程。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