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活动报道>

朱鹏: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春节安定祥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2-07

朱鹏检查春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工作时指出

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春节安定祥和


本网讯(记者 张 越)2月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保证市场正常供应、价格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一同检查。
朱鹏先后到市区沃尔玛超市和八一市场,详细了解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要做好节日期间重要民生产品的供应、配送、仓储,保证群众消费需求和节日市场平稳运行。要严把质量关,健全食品检疫检验检测体系,强化市场监管,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加大安全培训力度,强化消防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加强市场管理,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节日市场整洁、繁荣、有序、稳定。
在运城高铁北站、中心汽车站,朱鹏深入了解春运交通安全及客流、安检等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调度,完善应急处置方案,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顺利。要加强春运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对人员、车辆进行检查,维护好公共秩序,保证运营安全。要强化管理,严厉打击超载等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旅客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出行环境。
在复旦大街交警春运执勤点,朱鹏强调,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良好状态,认真履行职责,严厉打击酒驾、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学习借鉴其他城市的好做法、好经验,联合媒体单位,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加大违法行为曝光力度,进一步为春节交通安全营造良好氛围。
在盐湖区北相镇雷军烟花爆竹经销部,朱鹏要求,要严格确保产品质量,规范烟花爆竹储存、运输、销售等安全管理工作,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