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活动报道>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朱鹏主持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2-06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朱鹏主持并讲话


本网讯(记者 张 越)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朱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1月16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朱鹏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的重大决策上来。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建议修改宪法部分内容,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深刻认识与时俱进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和全面依法治国的自信自觉。要加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注重实践,抓好贯彻落实。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加快法治运城建设;自觉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加强宪法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宪法意识。
朱鹏指出,中央、省委、市委对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提出很多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把各个环节做到位,把各项要求落实好。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听取各方对市政府党组班子及各位党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进行谈心谈话,促进班子成员相互激励,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凝心聚力。同时,要把批评作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重中之重,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开出辣味,从而更好地认清差距、改进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