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活动报道>

朱鹏到闻喜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2-05

建立长效机制 关怀困难群众

朱鹏到闻喜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


朱鹏在闻喜县看望慰问困难省劳模张希华。 闫鑫 摄

本网讯(记者 孙 雄)2月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到闻喜县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模、专家代表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闻喜县委书记张汪尤,副市长陈竹琴等一同慰问。
在银光镁业集团的员工宿舍,朱鹏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秦民庆和王张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早日走出困境。朱鹏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加快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要把职工冷暖始终放在心头,多关心、关怀困难职工,保障和改善他们的福利待遇,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在困难劳模张希华家中,朱鹏与他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得知64岁的张希华在腿脚不便的情况下还经常想办法帮助身边的群众时,朱鹏说,张希华老人克服困难服务百姓,体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好好学习,主动作为,扎实进取,倾力建设大运城。
市重点学科带头人赵维红在闻喜县人民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余年。朱鹏对她多年来为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再接再厉,用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救治更多的病人。朱鹏指出,人才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给专业人才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创造条件支持他们运用更好的技术手段发展医疗事业,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在桐城镇程家庄村,朱鹏看望慰问优抚对象程克荣、农村低保户程佐刚、特困供养对象程徐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朱鹏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帮助的群众手中,建立帮贫解困的长效机制,多走动、勤看望,切切实实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