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活动报道>

市政府第二十九次 常务会议召开 朱鹏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2-02

市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朱鹏主持


本网讯(记者 张 越)2月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会议原则同意设立运城市湘银镁业重组基金、中心城区2017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资金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设立运城市湘银镁业重组基金是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探索无煤少煤市转型发展新路的重要举措,对于盘活企业资产,支持我市建设铝镁合金产业基地,推进铝镁产业发展,优化金融环境意义重大。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把握难得的政策机遇,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基金尽快成立,并规范基金运行,发挥好基金的作用,助推企业做大做强;相关企业要发挥技术创新、产业、市场等方面的优势,用好重组基金,进一步优化产品、产业结构,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我市铝镁合金产业在全国专业领域站前列。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持续加大力度做好这一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全市一盘棋的观念,用好棚改政策,把这一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做好资金风险防控,加快棚改项目有序、安全、高效推动,逐步改善城市居民的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