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活动报道>

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12-29

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朱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网讯(记者 张 越)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张保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受、找问题、定措施、促提高,表示将以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推进市政府办公厅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创一流、走在前、作表率”,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积极贡献。
朱鹏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办公厅作为政府的枢纽机构,全体党员要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和精神内涵,结合办公厅工作实际,全面审视当前谋划和将要开展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抓好落实。要以更高要求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学习素质,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要始终把学习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学理论、学政策、学经验、学一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扑下身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办公厅工作新局面。要高标准,对表对标,寻找差距,积极进取,补齐短板;要下苦功,在材料收集、文字写作、发言讲课等方面加强锻炼,增强本领;要敢亮相,有主见、有思想,敢于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积极提供有建树的意见和建议;要强作风,进一步强化踏实、严谨、诚实、担当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要坚持“五个导向、五个重在”,讲方法、抓重点,以点带面,寻求突破,努力在新时代有新提升、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时代有新贡献。
会前,全体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围绕学习主题进行问题查摆,并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