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活动报道>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重点项目盘子等情况汇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12-26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全市重点项目盘子等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记者 闫鑫 摄


会议现场。 记者 闫鑫 摄

本网讯(记者 张 越)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重点项目盘子情况、省定考核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明年指标目标建议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会议。
朱鹏指出,明年是我省“转型项目建设年”,转型项目建设将成为考核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谋划好、落实好重点项目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在谋划过程中,要加强与省直相关部门对接,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发展,确保我市在全省转型发展中走在前列;加强与具体部门、县(市、区)、重点企业对接,确保项目落地落实。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夯实项目支撑,努力探索无煤少煤市经济转型发展新路。
朱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握明年各项工作。要尽快制订具体方案,结合运城实际,突出转型主题,拿出推动举措。要统筹推进三大产业发展,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紧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坚决淘汰落后产能,大力发展新兴产业,进一步强化产业集群,持续推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核心景区建设,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全方位推动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要在创新驱动方面有所作为、有所突破,围绕重点领域进行关键技术攻关,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一体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要坚持绿色发展,鼓励企业强化环保意识,推进节能减排,提高排放标准。要强化数字经济和“互联网+”,加大信息化工作力度,不断完善网络基础设施。要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强化项目运营机制,狠抓项目落实,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