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朱鹏活动报道集> 会议讲话>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11-28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本网讯(记者 张 越)1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朱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朱鹏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激发干劲、鼓舞士气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站位和政治引领,充分体现了市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的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
朱鹏指出,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运城发展的市情特征,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总抓手,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客观实际的总结,对全市未来发展进行了科学的谋划和全面的布局,体现的是一种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全面推动运城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一心为民的情怀和时不我待的担当,必将凝聚起全市上下抓改革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朱鹏指出,要以会议精神为统领,按照市委“四个新”要求,着力推动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对照年初《政府工作报告》和各项考核任务,对表对标,采取过硬举措,在最后一个月全面冲刺,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拿出工作方案,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项目化、具体化、措施化,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争得主动、赢得先机。
朱鹏强调,要全面系统推进政府系统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市政府党组要率先垂范,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要指导各分管部门做好学习传达贯彻工作。班子成员要对照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上市委书记刘志宏的讲话要求,深入解读,逐项分解,对号入座,抓好落实。在大运城的建设中找准自身定位,在转型发展中找准自身定位,在改革开放重大事项中找准自身定位,在民生建设和生态文明推进中找准自身定位,在党的建设和环境建设中找准自身定位,主动领题。要结合万名干部大调研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一线,积极谋划,研究措施,拿出实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要把会议精神作为政府各项工作的指引和遵循,作为谋划工作的方向和重心,作为工作落实的标杆和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作风建设、环境建设,进一步深化“五个导向、五个重在”,促使政府系统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体现政府担当、政府作为,为建设 “转型、开放、富裕、美丽”大运城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