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省正书大赛 芮城满载而归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4-30

  本报讯 4月13日,“劝学杯”山西省首届百县千校万人中小学生正书大赛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太原工人文化宫举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从北京发来贺信,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省关工委主任李政文,执行主任安焕晓出席活动,芮城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应邀参加展出。
  此次书法大展由省关工委、省文明办联合举办,大展共评出优秀组织奖30名、优秀辅导奖40名、1000幅入展作品、200幅优秀作品。其中,芮城县22幅作品入展,5幅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芮城县文明办获得优秀组织奖,芮城县教科局郭忠旺获得优秀辅导奖。芮城县在这次书法大赛中满载而归,对打造芮城“书法之乡”金字招牌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肖有年)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