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纪委监委承诺“上心” 工作“用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5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芮城县纪委监委健全承诺机制,细化责任清单,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市纪委监委“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层层承诺,压实做细责任清单。市纪委监委重点工作承诺大会和全县重点工作承诺会议后,该县纪委监委安排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纪委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2019年度重点工作承诺,每份承诺务必做到责任清、内容实、目标明。
  二是承诺发言,正向激励争先进位。该县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承诺大会,第一时间全面传达市纪委监委重点工作承诺会议精神,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实际、对标一流、担当作为,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
  三是承诺上墙,时刻提醒责任履行。每一份重点工作承诺经委办公室核稿、分管领导签字审核后,由委机关办公室统一安排,组织制作承诺公示板面,置于各部门办公室醒目位置,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四是兑诺检查,全面倒逼责任落实。该县纪委监委坚持兑诺考核相结合,将践诺情况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和民主评议、评先评优、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承诺事项进展缓慢、工作开展不力的部门,限期落实到位;针对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时提醒帮助,集中解决践诺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芮城县纪委监委通过传导压力,倒逼责任,督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担当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全面扎实有效开展。
  (苏音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