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组织考察团赴晋中长治 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9

  本网讯 近日,平陆县农村环境整治领导组组织县农业农村局、环保局、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及各乡镇负责人40余人,赴晋中、长治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改厕工作的经验。
  考察团先后深入晋中市灵石县、介休市,长治市屯留区、长子县等地实地走访,通过听取介绍、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农村改厕工作的做法。每到一处,考察团都深入农户家中,了解改厕工作的设备安装、管理运行等情况。考察团重点学习了长子县西郭村的通风改良式改厕模式、粪便处理厂处理粪便的工艺流程、城东垃圾转运站的垃圾处理工序等。
  考察结束后,平陆县召开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改厕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各乡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运用在此次考察中学习到的优秀做法和创新经验,结合各自辖区实际,科学规划,扎实推进农村改厕工作,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梁淑娟 张婷)
(编辑:陈雁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