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税务局四措并举再添减税降费新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 通讯员 王会亮)近日,为深入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贯彻市税务局减税降费芮城现场会议精神,平陆税务局高起点、严举措、快行动,推动国家红利政策落实。
  该局对内抽调业务骨干,组织大厅和管理人员开展政策学习、实战操作演练等,确保税务干部政策清楚、操作熟练。对外,利用纳税人学堂,分批次、分类别组织企业法人和财务人员培训。以税务干部入企进村为契机,紧扣“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宣主题,成立政策宣传文艺队进厂矿、学校、超市,以音乐快板、舞蹈快闪等形式,宣传新时代国家税收红利政策。并抽调税务干部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青年先锋突击队和巾帼先锋突击队,深入开展“减税降费助推发展,入企服务税务先行”宣传活动。组织各税源管理单位分批次、分步骤,对一季度有申报税款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逐户开展减免税测算,面对面填写测算表,确保测算结果符合实际,税款减免应享尽享。工作人员不定期深入办税大厅、分管单位和纳税人中,深入了解当前减税降费措施的落实情况及相关数据风险,建立风险数据台账。同时,成立应急协调小组,常驻大厅解决各项问题,为政策红利落实扫清障碍,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税收发展环境。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